L

[观影+问答]我的新时代⑤

注:all路,红路较多

时间线为罗杰时代


罗杰海贼团的人?


  这是在看到这个屏幕的瞬间,所有人第一时间捕捉到的信息,要知道罗杰现在可是因为取得了海贼王的名号,而他船上的人自然也不会太简单。


  香克斯吗?


  马尔科看着题目,曾经白胡子海贼团与罗杰海贼团发生过一场战斗,在这场战斗中,他也曾与香克斯交过手。


  “香克斯,这次竟然是你,还断了一个手臂?!”巴基惊呼起来,他没想到红发未来竟然这么“惨”。


  “啊,是吗?”香克斯也抬头看向屏幕,对于这个结果,他并没有多么在意。


  罗杰大手在香克斯头顶拍了拍,“竟然还被断掉了一臂啊红太郎。”


  接下来屏幕像上次选择前一样,播放起了属于香克斯的画像。


  只见屏幕上的香克斯明显已经二三十岁的样子了,他握着一把刀,像对面袭去,攻击的一瞬间激起了海面的浪花,足以见得这一招威力之大。


  在这短短几秒的影像中,他们已经判断出了未来香克斯的实力,再加上,屏幕上的香克斯手臂是还没断的状态。


  马尔科在最开始就已经将最后一个答案排除了,毕竟哪怕是这个时候的香克斯也是可以轻松应付海王类的,更别提之后了。


  相同的想法其他人,那么选项就框定在了其他几个中。


  ABC选项都有可能,不过相比于其他几个,马尔科认为,C的可能性要比较小。


  “香克斯,你觉得是哪个?”巴基撞了撞香克斯肩膀,问起了这个当事人,其实按照巴基的想法,他也想参加答题,万一答对了说不定可以获得一张藏宝图呢。


  香克斯耸了耸肩膀,摊手示意自己也不知道。


  “可恶的香克斯,你该不会是海王类咬断的吧。”本来想先于其他人知道答案的巴基气得有些跳脚,虽然知道不会是D,但巴基还是故意这样说着。


  “你说什么呢,我才不会那么逊呢。”香克斯扬起下巴,只见否认道,“还是说你想和我再打一场?”


  巴基并不想花时间和香克斯打,于是也就不再说话。


  罗西南迪并不了解红发香克斯,但身为海军的他心中已经有了决断。


  “请各位尽快做出选择。”


  罗西南迪看了眼屏幕上最后的倒计时,想要赶快选出答案,谁料却因此左脚拌右脚,整个人甩了下去,在倒地的一瞬间,手指划过屏幕,连他自己都不知晓选了哪个答案。


  虽然这种平地摔放在哪里都很可疑,但唯独放在罗西南迪身上,一切都合理极了。


  战国堪称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看着罗西南迪,他已经很久没看到他了,自从罗西南迪到多弗朗明哥身边之后。


彩蛋是风车村香克斯和路飞的观影



  

评论(66)

热度(42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